兵團宣傳文化系統舉辦主題教育專題報告會

2019年11月29日11:0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宣傳文化系統舉辦主題教育專題報告會

11月27日,兵團黨委宣傳部、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報告會,邀請湖南省政府參事張志初作專題報告。來自兵團宣傳文化系統的26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了報告會。

報告會上,張志初以《不能忘記為什麼出發——從馬克思講起》為題,追溯中國共產黨黨史歷程,緊扣時代脈搏,從“信仰需要堅守、領航需要目標、生命需要根基、使命需要擔當”四個方面入手,通過播放新聞聯播片段、紅色舞台劇、歷史紀錄片、歌唱經典紅色歌曲等形式,以幽默風趣的語言聲情並茂地帶領大家重溫了毛澤東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豐功偉績,以及蔡和森等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系統解讀了一代代中國共產黨人始終堅守“為什麼出發”的初心和使命,強調共產黨員要時刻銘記出發之時的美好初心,牢記出發之后的苦難輝煌,謹記出發趕考永遠在路上的責任擔當。

報告會內容豐富,引起與會黨員干部熱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此次報告會主題鮮明、內容詳實、深入淺出、引人深思,令人備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承好、發揚好老一輩共產黨人的優良傳統和崇高精神,積極為推進兵團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貢獻智慧和力量。(徐彤彤)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