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宣講團在五師、十四師宣講

真學真懂武裝頭腦 真信真用履職盡責

2019年11月29日11:07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宣講團在五師、十四師宣講

11月26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五師雙河市宣講,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兵團黨委黨校副校長、兵團行政學院副院長王小平作宣講報告。

王小平圍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系統解讀。

聆聽宣講的五師雙河市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堅定不移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深刻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在學懂弄通全會精神上下功夫,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推動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當天,王小平等還來到八十九團和景社區,與基層干部群眾交流座談。

11月26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十四師昆玉市宣講。

報告會上,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兵團黨委組織部副部長、老干部局局長謝躍紅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科學內涵、本質特征、總體要求、總體目標、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系統解讀。

十四師昆玉市黨委要求,師市黨員干部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部署要求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切實把制度自信轉化為行動自覺,把制度意識轉化為治理能力,把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確保全會精神落地落實。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結合起來,與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結合起來,與推進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結合起來,推動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往深裡走、往實裡走。要推動全會精神進機關、進企業、進校園、進社區、進連隊,持續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熱潮,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徐敏 楊德英 潘瑞雄 馬春燕)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