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孫金龍主持會議

2019年12月02日11:27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孫金龍主持會議

11月29日,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上、在全軍院校長集訓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等,研究兵團貫徹落實意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會議。

兵團黨委常委孔星隆、邵峰、張文全、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張勇、李萍、魯旭平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重要舉措,始終突出制度建設這條主線持續推進兵團深化改革。要保持改革定力,堅持改革正確方向,既要排查梳理各項改革任務的完成情況,又要把四中全會部署的重要舉措及時納入工作日程,實現改革舉措的有機銜接、融會貫通。要強化制度意識,推動各項改革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攏,切實把兵團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轉化為治理效能。要進一步抓好重點改革任務落實,切實加強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讓各項改革相得益彰、發生化學反應。要確保改革實效,在精准謀劃、精准實施上下足功夫,因地制宜、有的放矢落實改革方案,聚焦制度是否有效運轉開展督察,推動改革實現目標集成、政策集成、效果集成。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軍院校長集訓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聚焦兵團維穩戍邊職責使命,加快建設一流民兵隊伍,繼續開展好兵團全員大冬訓,全面提高兵團各級領導干部政治素養和軍事素質,加強基干民兵正規化建設,不斷彰顯兵團“軍”的屬性、提升“兵”的能力。(張雷)

(責編:陳新輝、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