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四師、十三師宣講

把握豐富內涵 堅持學用結合

2019年12月02日11:40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四師、十三師宣講

11月28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四師可克達拉市宣講,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兵團黨委黨校副校長、兵團行政學院副院長王小平作宣講報告。

王小平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方面,全面細致、深入淺出地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系統解讀,同時結合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談了認識和體會,宣講內容聯系實際、通俗易懂。

報告會結束后,王小平與現場的黨員干部互動答疑,並就做好全會精神宣講、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建設等進行交流和探討。黨員干部們紛紛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要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堅持學用結合、知行合一,推動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落地落實。

報告會前,王小平來到六十八團三連,與基層干部群眾代表面對面交流座談。

11月27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十三師宣講。

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兵團黨委宣傳部副部長劉樂禮從“更加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深刻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方面深刻闡明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闡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對全會通過的《決定》提出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進行了系統解讀,對學習黨的理論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了講解。

十三師黨委要求,全師各級各部門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與深入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新疆和兵團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與推進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緊密結合起來,把全會精神轉化為全師干部群眾推進制度創新和治理能力建設的自覺行動,轉化為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擔當實干的強大動力,全面增強組織優勢和動員能力,為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作出貢獻。

報告會結束后,劉樂禮與部分與會人員就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交流。11月26日下午,劉樂禮來到紅星二場,與基層干部群眾代表互動交流。(馬燕 鄭婭莉 張帥綱 駱新瑜)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