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領導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2月02日11:44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領導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11月29日,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邵峰為兵團紀委監委機關、各派駐紀檢監察組、兵團黨委巡視機構全體黨員干部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並就兵團紀檢監察系統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邵峰在全面闡釋全會重大戰略意義和《決定》精神實質的基礎上,重點圍繞堅持和完善國家監督體系的部署要求,結合兵團全面深化改革、解決“五個不適應”問題的實際,就如何強化政治監督,深化紀檢監察體制改革,推動各類監督有機貫通、相互協調,構建一體推進“三不”機制,強化制度意識、維護制度權威、做制度執行的表率等五個方面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邵峰強調,兵團紀檢監察系統全體黨員干部要加強自學,領導干部要帶頭宣講、帶頭落實,切實以全會精神為遵循,增強制度執行力,確保全會精神在紀檢監察工作中落地見效。要把學習全會精神與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和兵團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與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履行兵團職責使命結合起來,與全面完成好年度各項工作任務、謀劃好明年工作結合起來,推動兵團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兵團黨委常委、副司令員李萍在兵團機關辦公樓為兵團黨委團改辦、兵團地方金融監管局全體黨員干部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李萍從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的闡釋和解讀。

李萍強調,兵團黨委團改辦、兵團地方金融監管局全體黨員干部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把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黨的理論武裝工作的重點任務,與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的決策部署緊密結合起來,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兵團正在推進的重大改革緊密結合起來,完善整體部署和工作推進機制,切實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落實到工作各方面各環節。(陳瓊 趙珺)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