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三師圖木舒克市整改貫穿始終 解決突出問題

2019年12月02日11:48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三師圖木舒克市整改貫穿始終 解決突出問題

在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圖木舒克市黨委圍繞“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堅持把開門搞教育、開門搞整改貫穿始終,從群眾所需、所急、所盼之事做起,在解決突出問題上拿出真招實招,切實用群眾的獲得感檢驗主題教育的成效。

日前,三師圖木舒克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公安、教育、農業等部門,成立整治食品安全問題聯合小組,在圖木舒克市組織開展假冒偽劣食品集中銷毀行動,銷毀“三無”、過期、假冒偽劣食品、藥品500余件。四十四團黨委堅持把開展主題教育與促進團場發展結合起來,立足團場實際,為職工拓寬致富渠道。利用毗鄰圖木舒克市的地緣優勢,緊緊圍繞“抓產業、調結構、促發展”的脫貧攻堅思路,引導職工因地制宜,大力發展大棚種植業,增加收入,四十四團十三連黨支部邀請山東省壽光市大棚蔬菜種植技術人員到連隊進行種植技術指導。五十一團黨委堅持實事求是解難題,圍繞重點民生工作,為職工統籌解決問題20余個。圍繞供暖問題,安排城鎮管理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到職工家中走訪,迅速解決供暖管道漏水等問題,確保各族群眾溫暖過冬。

同時,三師圖木舒克市黨委堅持把整改落實與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結合起來,堅持問題導向,認真梳理完善專項整治實施方案,建立專項整治任務落實標准化台賬,列出問題70個、整改措施100條。(田磊 崔顯朝)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