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四師六十一團精准招商促就業

2019年12月03日10:19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六十一團精准招商促就業

11月27日,筆者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六十一團阿力瑪裡產業園區霍爾果斯軍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裡看到,團部蟠桃社區居民顧愛軍正在檢修機制炭生產線設備,保障生產工作正常進行。顧愛軍說:“公司工資待遇不錯,離家近,工作環境也好,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霍爾果斯軍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該團為延伸林果業產業鏈而引進的一家新型科技企業。該公司入駐后,通過回收再利用職工修剪果樹所產生的廢棄樹枝的方式,創造了經濟效益、保護了團場環境,還提供20多個就業崗位,增加了群眾收入。

近年來,六十一團以精准招商促進群眾就業,招引企業在帶動團場經濟發展的同時,也提供了一大批就業崗位,拓寬了群眾的增收渠道。該團還積極收集落戶企業用工信息,對企業所需各類人才信息進行分類匯總,在為企業提供服務的同時,積極幫助團場少數民族群眾和困難群眾就業。

目前,該團有150多名群眾在招商引資企業務工,月均增收達1000多元。(朱昊楠)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