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市新建7所應急消防科普體驗館

2019年12月03日10:2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石河子市新建7所應急消防科普體驗館

日前,新疆石河子市7所新建應急消防科普體驗館揭牌儀式在新城街道7社區舉行。

石河子市應急消防科普體驗館集體驗性、知識性、趣味性為一體,內設有消防安全標識展示區、宣傳片播放區、模擬119報警、模擬火災隱患排查、模擬使用滅火器滅火、電氣火災演示系統、VR體驗消防員滅火等消防科普宣傳教育體驗區,使廣大市民能夠更加直觀了解火災的危害,學習消防知識。石河子市依托應急消防科普基地,持續面向公眾開展消防科普宣傳教育活動,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識,提高群眾消防安全素質。

據了解,此次石河子市分別在東城街道、紅山街道、老街街道、新城街道、新城街道7社區、石河子第一中學和第二中學新建應急消防科普體驗館。目前,石河子市應急消防科普體驗館總數已達11所。(康立柱 王牛忠)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