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宣講團在三師和八師宣講

牢記使命勇擔當 立足崗位作貢獻

2019年12月03日10:3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宣講團在三師和八師宣講

11月30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三師圖木舒克市宣講。

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兵團黨委宣傳部副部長劉樂禮緊扣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主題,從“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落到實處”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詳細闡釋和深入解讀。宣講還結合兵團實際,用一個個生動的事例從理論層面和實踐層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進行了深入淺出、生動詳細的解析。春風化雨、聲情並茂的宣講方式讓現場聽眾深感振奮,紛紛表示一定要學習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牢記職責使命,立足自身崗位,做好本職工作,為師市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應有貢獻。

宣講報告前,劉樂禮還來到四十四團十三連,與連隊“兩委”和職工代表進行深入交流。

11月27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八師石河子市宣講,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兵團黨委黨校副校長、兵團行政學院副院長強始學作宣講報告。

強始學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

“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全面落實到位”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

當天,宣講報告會現場座無虛席,參會人員認真聆聽並詳細記錄。大家紛紛表示,要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立足崗位,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實際工作中。(禚藝 奉正雲 姜小薇)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