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青聯第三屆委員會全體會議學聯第三次代表大會舉行

孔星隆出席並講話

2019年12月09日17:13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青聯第三屆委員會會議學聯第三次代表大會舉行

12月7日,兵團青年聯合會第三屆委員會全體會議、兵團學生聯合會第三次代表大會在烏魯木齊舉行。兵團黨委副書記、副政委孔星隆出席開幕式並講話,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組織部部長劉見明,兵團黨委常委、副司令員魯旭平出席開幕式。

孔星隆指出,兵團青聯第二屆委員會全體會議、兵團學聯第二次代表大會召開以來,兵團青聯、學聯組織圍繞兵團黨委中心工作,服務兵團改革發展穩定大局,深化青聯和學聯改革,團結各族各界青年奮戰在兵團改革發展穩定第一線,為兵團更好履行職責使命、發揮特殊作用作出了重要貢獻。

孔星隆希望兵團青聯、學聯組織及青年、青年學生旗幟鮮明講政治、自始至終嚴要求、敢於擔當有作為、砥礪奮斗勇向前。兵團青聯、學聯組織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好組織動員廣大青年和青年學生堅定不移跟黨走﹔切實“強三性”“去四化”,扎實推進自身改革,把堅持嚴實作風貫穿於各項工作之中﹔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把兵團青年、青年學生的智慧和力量廣泛匯聚起來、活力和潛能充分調動起來。兵團青年、青年學生要自覺將人生理想熔鑄到履行兵團職責使命、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實踐中﹔培育高尚品德、勤奮刻苦學習,練就過硬本領、錘煉扎實作風。兵團各級黨政要加強對青年工作的領導,為青聯、學聯工作的順利開展創造有利條件。共青團要更好地發揮在青聯中的核心作用和對學聯的指導作用,幫助他們依法依章程開展好工作。

開幕式上,兵團總工會負責人代表各人民團體致辭,兵團團委、自治區青聯負責人致辭。參會人員還聽取了青聯、學聯工作報告。(姜小薇 周沄璐)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