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啟動

2020年01月16日11:00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啟動

1月14日,由兵團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扶貧辦、總工會、婦聯、殘聯主辦,八師石河子市相關單位協辦的兵團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在石河子市啟動。

這次活動主題是“春風送真情就業暖民心”,現場有52家企業進行了創業成果展示,46家招聘單位提供用工崗位2140個,涉及紡織、銷售、化工、商貿、餐飲、制造、信息、服務等眾多行業領域。這次活動吸引千余人參會,求職登記276人,達成初步就業意向124人,發放春風行動宣傳資料多2000份。

當天,八師石總場北泉鎮也同時舉辦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暨創業成果展示會,以及石總場北泉鎮職工創業增收典型經驗交流會。

記者從兵團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局了解到,當前,兵團各師線上線下招聘會都在如火如荼舉辦,第一階段收集用工崗位4700多個。兵團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啟動儀后,兵團各師將陸續在2020年1月至3月底的活動期間,通過摸底走訪掌握需求、組織招聘搭建平台、創新方式政策宣傳、推介項目助力引導、就業援助托底安置、典型事跡激發動力等舉措,精心組織,細致服務,真正做到送真情、暖民心。(陳瓊)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