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伽師縣6.4級地震:

“訪惠聚”工作隊幫助群眾抗震救災

2020年01月20日14:4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20電 1月19日21時27分新疆喀什地區伽師縣發生6.4級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文鐸立即電話詢問兵團人社局駐伽師總場六連、八連、九連和駐地方村“訪惠聚”工作隊,要求兵團人社局“訪惠聚”工作隊協助團場核查職工群眾受災情況,幫助群眾抗震救災。

兵團人社局的干部們牽挂著伽師總場的“親戚”,紛紛打電話詢問“親戚”們的安全情況和受影響程度。

兵團人社局駐伽師總場六連、八連、九連工作隊,按照總場黨委要求,19日23時50分集結基干民兵前往西克爾水庫搶險備勤,工作隊隊員與連隊兩委自20日0時20分起對本連隊轄區進行了入戶走訪和災情摸排,截至20日12時,3個工作隊轄區內職工群眾部分房屋出現不同程度的裂縫、牆皮脫落等情況,至今未發現人員傷亡和房屋倒塌,伽師總場群眾職工生活基本恢復正常。

兵團人社局駐伽師總場八連“訪惠聚”工作隊隊長、第一書記陳文斌介紹,因地震造成的314國道前往伽師總場胡楊林卡點的大橋出現6厘米左右的裂縫,道路進行了暫時管制,目前已恢復通行。

據悉,兵團人社局近日將派出慰問組,由局領導帶隊,趕赴伽師總場慰問職工群眾和“訪惠聚”工作隊。(李建軍)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