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致兵團干部群眾的一封信

2020年01月28日03:2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兵團廣大干部群眾:

新年伊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來,全國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勢嚴峻。疫情發生后,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作出重要指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責,戰勝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參與。在此呼吁兵團廣大干部群眾積極行動起來,萬眾一心,聯防聯控,眾志成城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希望大家相信科學、依靠科學,不信謠、不傳謠,沉著應對、積極配合。請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常通風,不隨地吐痰、不亂扔亂倒,不到車站、電影院、賓館、商場等人群聚集、通風不暢的公共場所,盡量減少探親訪友、親朋聚餐等,出門務必按規范戴口罩﹔如有發熱、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狀,要及時到定點醫院或有發熱門診的醫院就診﹔要主動配合醫護人員、社區工作者開展調查、消毒和檢測等工作﹔進行信息登記確認,務必佩戴口罩,出現發熱等症狀的必須到轄區內定點醫院就診。

如果您來自疫區,您曾到過武漢,或接觸過從武漢回來的人,盡量不去接觸別人,持續觀察自己的健康狀況15天!請自覺在家觀察15天!一旦出現發熱、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狀要提高警惕,第一時間戴上口罩到發熱門診就診。這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擔當,關乎您和您的家人及全社會的健康!

我們相信在黨中央、自治區、兵團和各師市的堅強領導下,全兵團上下聯防聯控,群策群力,扎實做好各項聯防聯控工作,就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祝全兵團干部群眾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兵團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兵團衛生健康委員會

2020年1月27日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