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三師圖木舒克市完成不見面開標項目

2020年03月13日16:20  來源:兵團日報
 

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圖木舒克市首例不見面開標系統開標——兵團草湖廣東紡織服裝產業園標准廠房(三期)建設項目順利完成招標。該項目計劃總投資3.5億元,是國家支持師市產業和人口集聚重點工程,將為師市招商引資、招人引智工作提供有力支撐。

據了解,此次共有21家單位從網上下載招標文件,19家單位參加投標。為確保項目開標評標工作順利開展,三師圖木舒克市提前組織投標單位和招標代理機構,學習“兵團不見面開標系統”使用方法並進行預演,同時採取身份核驗、體溫檢測、就近抽取專家、實行專家隔開就坐等一系列措施,保障開標活動依法依規、合理有序。

為切實做到“招標不見面、服務不中斷、項目不滯后、發展不受限”,三師圖木舒克市採取線上“不見面”辦理、服務事項網上預約、啟用不見面開標系統等措施,對確需現場交易的重點項目開通綠色通道,確保限額以下貨物、服務、工程項目在線交易正常有序開展,有力保障重點項目建設,助力做好復工復產工作,推進經濟社會平穩發展。(奉正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