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區分級精准施策 線上線下交替發力

兵團網絡招聘簽約高校畢業生二千余人

2020年05月11日11:56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網絡招聘簽約高校畢業生二千余人

近日,記者從兵團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4月1日至30日,兵團人社局依托兵團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網等網站,開展高校畢業生網絡專場招聘活動。截至4月30日,兵團通過該網絡專場招聘活動順利簽約高校畢業生2662人。

此次網絡招聘活動匯總、發布了天潤乳業、昆玉鋼鐵、冠農股份、中國電信等286家企業858條職位信息、6677個崗位需求,職位涉及金融、紡織、IT等多個行業。招聘活動同步推送至石河子大學、塔裡木大學、兵團興新職業技術學院、石河子職業技術學院等8所兵團高校,以及甘肅、陝西、河南等省的17所內地院校,為兵團聚焦向南發展、加強兵地融合、提升政府服務效能引智納才。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兵團各級人社部門積極行動,分區分級精准施策,制定差異化、分階段線下招聘方案,線上線下交替發力,幫助高校畢業生就業﹔積極組織動員企業發布招聘信息,安排應歷屆未就業畢業生做好求職登記﹔強化就業創業政策支持,通過網絡為求職者提供職業“雲指導”、職業技能“雲培訓”“雲課堂”等全方位服務。據初步統計,截至4月30日,兵團2020年度高校畢業生已累計簽約就業10300余人。(馬燕)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