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在兵團黨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會議上強調

堅定不移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體系
確保黨中央各項改革任務在兵團落地見效

彭家瑞李新明出席

2020年05月20日19:48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王君正主持召開兵團黨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會議

5月18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兵團黨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王君正主持召開兵團黨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三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兵團全面深化改革有關工作。

兵團領導彭家瑞、李新明、邵峰、張文全、劉見明、姚新民、張勇、魯旭平、李冀東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了《兵團關於貫徹落實〈中央有關部門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決定)重要舉措分工方案〉的實施方案》。

王君正指出,兵團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決策部署上來,把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認真落實中辦、國辦印發的分工方案,按照兵團實施方案的安排,以高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推動黨中央部署的各項改革任務在兵團全面落實到位。

王君正強調,要強化系統協同,推動各項重要改革舉措落實見效。要把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部署的重要舉措與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部署的各項改革任務結合起來,堅定不移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兵團深化改革決策部署,不斷健全各方面制度,促進制度建設和治理效能更好轉化融合,全面推進新時代兵團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突出改革重點,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常態化機制,探索推進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體制機制,以改革開放為動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推動改革更好服務兵團發展穩定大局。要立足職責職能,壓實壓緊責任,對照任務分工,形成一體推動、一體落實的有效工作機制,深入實際、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及時了解掌握、積極研究解決推進改革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堅決破除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以求真務實的精神推動各項改革任務落實落細、落地見效。

兵團黨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委員出席會議,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張雷 沈元賡)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