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地攜手 支援兵團第十二師開展核酸檢測

2020年07月22日19:4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醫護人員正在為一〇四團轄區的居民做核酸檢測。十二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烏魯木齊7月22日電(陳新輝)兵地一盤棋,疫情發生后,來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兵團醫療系統的7支醫療隊,184名醫護人員幫助兵團第十二師一〇四團、五一農場、三坪農場、頭屯河農場和西山農牧場加快核酸檢測採樣工作。十二師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在烏魯木齊的唯一整建制師。

一邊是密不透風的防護服一邊是熱浪滾滾的高溫天,額頭上是密密的汗珠臉頰上是紅紅的勒痕......這些全副武裝的“大白”們分別是自治區中醫院醫療隊、昌吉州人民醫院醫療隊、兵團醫院醫療隊、兵團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醫療隊、六師五家渠市人民醫院醫療隊、八師石河子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醫療隊、石河子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醫療隊。
     這些白衣戰士堅守在十二師各團場的核酸檢測採樣點,兵地攜手為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筑起一道堅固防線。

相關鏈接

專題: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疆在行動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