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銷售50噸滯銷鮮桃 十二師一〇四團請你繼續幫忙

2020年07月26日08:48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7月26電(陳新輝 趙凱)“疫情出現,桃子賣不出去了,眼看就要爛在地裡,師團黨委急職工之所急,積極幫助我們聯系銷售渠道。現在好了,桃子賣出去了,按目前情況,今年預計收入可達12萬元。”7月21日,兵團十二師一〇四團職工王高亞看著自家新採摘的桃子被運走,終於鬆了口氣。

王高亞今年種了20畝桃園,往年僅賣桃子,銷售額就可達14萬元。他所在的一〇四團有桃園6274畝,預計產量可達6500噸,現在正是桃子集中成熟上市的季節,桃農們本以為今年和往年一樣桃子能賣個好價錢,但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然來襲,桃子出現滯銷。

一〇四團黨委得知這一情況后,發動各級黨組織助力銷售,各黨員干部積極響應,自覺充當“推銷員”,並在微信工作群中倡議銷售認購,還通過多種渠道聯系電商、水果批發商,解桃農滯銷心結。

“僅20日、21日兩天,我們就銷售了50噸鮮桃,主要運往烏魯木齊市、昌吉市和庫爾勒市。”十二師一〇四團一連黨支部書記、連管會指導員於志新說,“雖然這幾天我們每天工作十五六個小時,但看到桃農的桃子賣出去我們就放心了。希望更多的愛心人士積極參與進來,幫助桃農們降低疫情帶來的損失。”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