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九鼎凍品市場恢復營業 實行“不碰面”配貨

2020年08月06日23:2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8月6日電(陳新輝)新疆九鼎凍品市場各類凍品經過3輪核酸檢測均為陰性,該市場於8月5日10時正式恢復營業,全力保障疫情期間市場供應。截至8月6日18時,已有115噸凍品運往烏魯木齊市各個供銷店。

烏魯木齊市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兵團第十二師持續加大對九鼎凍品市場商品和庫存貨物核酸檢測力度,以確保九鼎凍品市場安全。九鼎凍品市場自7月19日起對所有商戶及員工進行了3輪核酸檢測和雙功能抗體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期間,還對所有商品和庫存貨物進行3輪核酸檢測,累計採樣5030份,結果均為陰性。

據了解,為確保疫情防控期間市場供應安全有序,九鼎凍品市場恢復營業后實行“不碰面”配貨,“點對點”交易,客戶須提交7日內正常核酸檢測報告、身份証,完成消殺、測溫、掃碼、登記,領取証明后方能進入市場。配貨人員均為九鼎凍品市場工作人員,貨車司機交易運送全程不下車,交易雙方確需下車清點貨物數量的需要穿戴好防護裝備,市場商戶及從業人員一律不得離開市場。

“我們會切實履行主體責任,確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和盲區、各項措施有力有效。同時配合十二師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嚴厲打擊哄抬物價、牟取暴利的行為,確保市場供應充足穩定。”烏魯木齊九鼎雪域食品冷凍有限公司董事長梅春香說。

目前,九鼎凍品市場價格平穩、貨源充足,價格與往日價格持平。(齊龍)

相關鏈接

專題: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疆在行動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