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小康迎百年·禮贊新兵團”百張笑臉征集活動啟動

陳新輝

2021年04月25日18:4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0年,是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我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2021年,我們迎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100年來,中國共產黨緊緊依靠人民,團結帶領人民歷經革命戰爭的嚴峻考驗、建設道路的艱辛探索、改革開放的創新實踐,跨過一道又一道溝坎,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為中華民族作出了偉大歷史貢獻。

百年歷久彌堅,百年風華正茂。

在建黨100周年之際,兵團黨委網信辦啟動“奔小康迎百年·禮贊新兵團”主題宣傳活動,“百張笑臉迎百年”征集活動就是重要內容之一。

大學生西部計劃志願者王安琪和孩子在一起。十二師網信辦供圖

百張笑臉,風帆正舉。

讓我們用100張笑臉喜迎百年,讓我們用100個故事回顧百年。

100張笑臉照片及背后的故事,是講述胡楊精神披荊斬棘,講述兵團精神櫛風沐雨,講述我們都是追夢人,講述奮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

1元紙幣的女拖拉機手原來是她,金茂芳。資料圖片

每個兵團人都了不起!

100張笑臉照片及背后的故事,是展現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下的兵團職工群眾的幸福生活,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的新時代兵團新風採。

“百張笑臉迎百年”等著你分享最美最幸福瞬間。

“百張笑臉迎百年”圖文征集具體要求如下:

一、活動征集時間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二、征集內容及要求:

笑臉照片及背后的故事

1. 笑臉征集對象不限年齡、性別,可以是職工群眾、援疆干部、西部計劃大學生、醫護人員、兵團老兵、大中小學生等各類人群。

2. 作品數量不限(每幅照片不小於2M)。

3. 笑臉圖片也可以是博物館裡面歷史人物中的笑臉,並用故事詮釋笑臉背后的幸福。

4. 每張笑臉圖要附上攝影者及其聯系方式。

三、投稿郵箱

350213922@qq.com

四、作品展示

被選用的照片6月2日-7月10日將會由人民網、兵團主要新聞網站開設專題專欄進行展播。

五、作品評選

7月10日-7月30日,通過網友投票、專家打分,評選出兵團最美笑臉故事並予以獎勵。

六、著作權要求

1. 作品必須由參賽者原創,參賽者應確認擁有作品的著作權。

2. 本次活動收到的作品,均默認著作權所有者同意圖片和視頻作品在本次活動涉及到的手機平台、視頻網站以及相關媒體報道中無償使用和用於公益的復制傳播。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