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張笑臉迎百年|兵團四師:花開新時代 快樂好時光

2021年07月26日21:4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1年,我們迎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100年來,中國共產黨緊緊依靠人民,團結帶領人民歷經革命戰爭的嚴峻考驗、建設道路的艱辛探索、改革開放的創新實踐,跨過一道又一道溝坎,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為中華民族作出了偉大歷史貢獻。

在慶祝建黨100周年之際,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網信辦啟動“奔小康迎百年·禮贊新兵團”主題宣傳活動,該主題活動之一的“百張笑臉迎百年”目前共征集到“笑臉照片”600余張,今起開始陸續展播精選的“笑臉”。本期展示的是四師職工群眾的笑臉故事。

這些笑臉照片及背后的故事,展現了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下的兵團職工群眾的幸福生活,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的新時代兵團新風採。

歌唱祖國

2021年4月28日上午,兵團第四師可克達拉市金山中學的學生來到朱雀湖,參加愛國歌曲錄制。

“黨的好政策給了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

鬆哈爾,兵團第四師七十九團中學六(1)班的一名住校生,她說:“每一個月都有伙食補助,還有營養餐,我在學校很快樂,這些離不開黨的好政策,是黨和政府給了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

免費體檢惠民生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七十三團醫院在七十三團中學為學生進行免費體檢,在政府的關懷下,同學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美麗的家鄉越來越繁榮

古麗娜是兵團第四師七十九團中學四(1)班的的一名住校生,她說:“我美麗的家鄉越來越繁榮,學校的教學條件越來越好,我們無憂無慮地學習和生活。”

班主任的好幫手

英格瑪是兵團第四師七十九團中學四(1)班的班長,每天的陽光體育活動都是由班主任和她共同來組織,她是班主任的好幫手,同學們都叫她小老師。

班裡的開心果

娜迪熱是兵團第四師六十七團的小學生,愛唱歌、愛跳舞、愛勞動,是班裡的開心果。(陳新輝整理 四師網信辦供圖)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