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举办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纪法警示展

2019年07月13日11: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7月12日,兵团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慎行致远——兵团第21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纪法警示展”。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参观展览。

警示展以大量图片、数据生动展示了七届兵团党委、纪委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着成效,还选取违反六大纪律和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给兵团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同时,展览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牢记谆谆教诲,践行初心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次警示展紧密结合兵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丰富的警示教材、具体的案例剖析,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以案明德、以案知责,引导党员干部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慎行致远。

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兵团各单位各部门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接受警示教育。(兵团日报 沈元赓)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