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倾力援建兵团七师一二八团

紧盯民生实事 确保项目落实

2019年07月18日10: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康盛里小区内机车声隆隆,工人们在紧张地挖管道,今年江苏淮安援建一二八团的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和环境整治建设项目正加紧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是2019年新建项目,总投资300万元,预计7月底完工,项目主要包括团场居民小区供水、排水、供热管网改造等工程,项目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团场居民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条件,提升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使一二八团群众切实感受到淮安人民的援助和关爱。

自援疆工作启动以来,淮安市委、市政府对一二八团民生项目建设、干部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年以来,淮安援建一二八团的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和环境整治、“一站式服务大厅”、档案馆配套设施等建设项目,援建资金达500余万元,培训干部人才30余人次,有力地推动了团场经济社会发展。(兵团日报 孙润华)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