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一师学子赴浙江参加夏令营

2019年07月29日17: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很感谢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的叔叔阿姨给我们搭建实践、学习、交流的平台,我一定借此机会培养能力、挑战自我、提升自我。”7月22日,参加完一师阿拉尔市优秀学子赴浙江省研学夏令营的一师阿拉尔市学生夏依代·买买提说。

为促进一师阿拉尔市与浙江两地学生交往交流,浙江台州援疆指挥部与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联手,开展了为期10天的爱在“浙里”萌芽——一师阿拉尔市优秀学子赴浙江省研学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以“爱·生活”为主题,来自一师阿拉尔市的51名五年级至八年级学生通过在浙江参观、游览、体验、学习,增长了学生的阅历和见识、开拓了视野、获取了知识,给孩子留下了一份难忘的记忆。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补充,充分展现了浙江和一师阿拉尔市两地少年儿童的风采,也将两地少年儿童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兵团日报 柯军)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