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法代表团来兵团调研

2019年08月05日11:14  来源:兵团日报
 

8月4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与来兵团考察调研的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一行座谈援疆事宜。

张文全对安徽省政法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安徽省政法系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兵团政法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张文全指出,安徽省政法系统的援疆干部克服了种种困难,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骨干作用,展现了安徽省政法铁军的精神面貌,希望援疆干部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兵团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姚玉舟说,援疆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勇于担当,学习发扬兵团精神,接受政治考验、生活考验、工作考验;要切实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履行好职责使命,进一步融入到当地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中,实现工作好、身体好、学习好的目标。(郑娅莉)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