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一师医院举办第二届南疆普通外科高峰论坛

2019年08月08日17: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医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南疆普通外科高峰论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总医院等知名专家齐聚第一师医院,为南疆普通外科同仁开展了专题报告和知识讲座。来自喀什地区、克州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兵团第三师及兵团第一师的普通外科专家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此次授课内容包括肝胆胰、胃肠、疝、血管、微创外科等专题演讲,为南疆普通外科同仁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

会上,11位专家分别开展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对先进理念,前沿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获得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学习班为兵团级继续教育项目,旨在提升边疆基层医务人员的综合能力,提高临床实践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对“组团式”援疆工作的深入和创新,将有力促进阿克苏地区乃至南疆普通外科的发展和建设,造福边疆各族群众。(胡珺)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