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2019年08月16日11:56  来源:兵团日报
 

“销毁!”8月12日,随着一声令下,包括1300余支非法枪支、2800余把管制刀具在内的一批非法枪爆物品被送进炼钢熔炉熔炼销毁。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公务用枪清理整治工作,全力消除枪爆安全隐患,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8月12日,兵团公安局与全国公安机关同步开展了以“治枪爆 除祸患 保大庆 护民安”为主题的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2018年以来,兵团公安机关会同兵团14个职能部门,坚持缉枪、治爆、净网三条战线同时发力,深入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通过群众主动上交和公安机关严打严管,收缴、销毁了一大批非法枪爆物品,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兵团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宝林表示,兵团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打击枪爆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同时呼吁辖区群众积极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潘瑞雄)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