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八师一三四团重拳出击整治“散乱污”企业

2019年08月22日16:09  来源:兵团日报
 

日前,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四团经发办、城镇中心、派出所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六连一家仍在生产的木材加工企业进行检查。

该团联合检查组对六连这家存在安全隐患、手续不全、污染大的企业下达停产通知书,并由天富电力公司下野地供电所等单位对该企业实施断水、断电措施。

按照八师“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要求,一三四团制定“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逐一排查、制定治理时间表,并对“散乱污”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在整治行动中,该团严格落实各相关部门责任,要求相关部门相互协调、分工合作,确保执法检查全覆盖。截至8月16日,一三四团列入整治计划的16家“散乱污”企业已关停取缔14家、升级改造2家。

据悉,一三四团联合检查组还将持续检查“散乱污”企业停产后的清理工作,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戴新伟)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