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棉花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采收加工销售工作

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2019年08月29日11:3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召开棉花工作会议:部署今年采收加工销售工作

8月28日,兵团召开2019年度棉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8年棉花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棉花采收、加工、销售工作,进一步深化涉棉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兵团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棉花工作,棉花产业是兵团农业的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在兵团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棉花丰产丰收事关兵团经济发展、事关职工切身利益。2018年,兵团棉花生产、加工、购销等方面总体上取得了较好成绩,各相关部门和植棉师市、团场要认真总结2018年棉花工作,做好2018年棉花质量奖励工作,根据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贯彻落实。

孔星隆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植棉师市、团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棉花生产、销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前谋划,落实去年、今年兵团两次棉花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究,扎实抓好棉花脱叶工作、严格落实“车车检”工作、继续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抓好棉花销售工作。

会上,六师五家渠市、八师石河子市、六师一〇二团、七师一二七团等植棉师市、团场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度棉花购销、棉企改革、棉花加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抓好今年棉花工作的思路举措作了交流发言。(姜小薇)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