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积极组团参加第十届科洽会

2019年08月29日17:01  来源:兵团日报
 

8月28日,记者从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科洽会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新疆农业博览中心举行。兵团14个师市和所属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106家单位组团参会,展出项目128项。

本届科洽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分为中科院展区、兵团展区、乌鲁木齐市展区以及昌吉回族自治州展区等6个特装展区以及184个展位。

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介绍,中国科学院系统11个分院的70余个研究所来疆参会,参展科技成果300项、各类实物展品100余种。

兵团科技局副局长张军介绍,科洽会极大地促进了兵团与科研院所、高校及内地援疆省市科技与产业部门、科技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科技动力,促进自治区、兵团层面的科技合作交流,推动地州市与师市、科研院所与企业间的合作交流。(郑娅莉)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