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三师图木舒克市前三季度招商引资65.9亿元

2019年10月11日10:56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三师图木舒克市前三季度招商引资65.9亿元

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该师市招商引资项目达271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5.9亿元,同比增长94.4%。其中,续建项目26个,到位资金24.1亿元;新建项目232个,到位资金39.3亿元,签约未建项目13个,已有家央企、2家国企落户该师市,实现历史性突破。

今年,三师图木舒克市借助各类展会大力招商引资,师市主要领导多次率团前往广东、北京等地考察招商,先后组织团队参加西安丝博会、深圳文博会、重庆渝洽会等大型展会,并举办招商专场推介会,其中,5月15日在东莞举办的投资环境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69.1亿元。41个招商引资小组主动出击,“走出去”大招商,分赴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川渝等地招商引资,接洽企业(单位)490余家,疆外客商来师市考察130余批次。

三师图木舒克市还充分发挥“一区两园”平台作用,突出抓好落地项目建设,总投资48亿元的粤通电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德祐纺织无纺布项目已开工建设,总投资6亿元的恒丰集团草湖1000台喷气织机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烽火集团数字兵团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新疆指挥部在图木舒克市正式挂牌成立,成为第一家在该师市设立指挥部和二级平台公司的央企;中国信科集团信息化产业基地项目在图木舒克工业园区投产,兵团首台服务器成功下线。(奉正云)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