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新疆频道>>人民网兵团频道>>兵团人物

八十一团:援疆医生办讲座 共同分享业务精

2016年06月08日17: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手机看新闻

6月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一团医院的会议室里,来自湖北随州的援疆医生周济民,正在举办预防冠心病健康讲座,该团医院的领导、医生和护士60余人参加了讲座活动。

讲座中,周济民医生利用多媒体课件从什么是冠心病、冠心病的诱因、病变的发生、关于动脉斑块、冠心病的预防及治疗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当前炎热夏季应该注意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听的认真、记得仔细。

湖北随州援疆医生周济民说:“冠心病患者是全世界包括我们中国占的比例是越来越大,也就是说心脏病人越来越多,所以有必要引起我们医疗界的所有医务人员的重视。举办今天的讲座就是为了和团场医生互相交流,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据悉,周济民是2016年3月初,从湖北随州来到八十一团援建的第六批中医医师,湖北省广水市中医医院内科主任医师,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有比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在患者中享有良好的口碑。(陈艳杰 庞丰产)

(责编:罗继娜、李晓啸)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