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三十六团党员自主学习实时交流互动

2016年08月28日14:30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党员自主学习实时交流互动

“现在我们支部都有党员微信群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更紧密了,与支部的距离也更近了。”8月23日,二师三十六团米兰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微信群里,社区党员们就这种新的学习模式各抒己见。

据了解,自三十六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团以各基层党支部为重点,积极探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方法与新路子,考虑到新媒体对于知识信息传播的巨大影响力,该团基层支部党员微信群应运而生。

在党员微信群里,党员的学习内容系统化、丰富化、趣味化,各支部每天都会推送精品文章,内容涵盖党章党建、党建经验、准则条例、“双创”、精准扶贫等内容,党员们打开微信点一点就能实现“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交流互动”,实现了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亲密”即时互动,加强了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信息互动。(宋明智 范远丽)

(责编:韩婷、周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