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兵团行活动启动

2016年08月28日14:30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2016 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兵团行活动启动

8 月26 日,“放眼丝路聚焦兵团——2016 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兵团行”活动在乌鲁木齐启动。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出席并讲话。

刘向松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海外学人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人民宝贵的财富。作为共青团、青联组织开展青年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载体,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在兵团的再次举办,体现了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对兵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海外学人齐聚兵团,参加人才项目推介洽谈会,考察兵团投资创业环境,必能带来全新的合作发展机遇。

刘向松要求,兵团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广纳群贤,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全面、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让更多优秀人才投身维稳戍边事业;要完善机制,让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要强化服务,为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更多优秀人才竞展风流。(姜小薇)

(责编:韩婷、周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