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八十七团第一届全民健身比赛激情开赛

2016年09月02日15:14  来源:天山网
 
原标题:五师八十七团第一届全民健身比赛激情开赛

  比赛现场。

   8月30日,由第五师八十七团工会、团委、政工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全民健身比赛在团文化广场激情开赛,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2支代表队的近400名选手进行了活力四射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这也是该团党委努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繁荣群众体育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

   比赛于傍晚时分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声中,12支代表队伴随着《走向复兴》《今夜舞起来》《快乐来跳舞》《踩踩踩》《青春修炼手册》等音乐,依次表演了韵律操、健身操和健美操等。精心准备的选手们将服装、道具、乐曲等元素和舞蹈完美结合,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姿、变换的队形,灵动的舞步,展现了团场职工团结协作、自信自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台上选手跳得热情洋溢,台下观众看的目不转睛。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聚集在广场周转围的居民群众看的兴致勃勃,意犹未尽,纷纷地用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每个精彩瞬间,大家被舞台上表演者们传递出来的热情、欢快所感染,情不自禁地送上阵阵热烈掌声,将大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二连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六连、学校荣获第二名、社区、八连和五连荣获第三名,四连和三连获得鼓励奖。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比赛圆满结束。

   耳目一新的全民健身比赛既为团场热爱运动的职工群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为团场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坐在台下看”变为“走上台来演”,全民健身的观念在八十七团生根开花,将使得更多人健康快乐、团场更加和谐文明!(俞新星、李竹柠)

(责编:阿通古丽(实习)、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