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团“暖房子”工程改善团场居民居住条件

2016年09月02日15:15  来源:兵团网
 
原标题:八十八团“暖房子”工程改善团场居民居住条件

   近年来,五师八十八团党委从关注民生入手,坚持改善职工群众生活条件,取得了积极成效 。

   8月25日,记者在八十八团众安小区看到工人们正在为小区居民楼加装外墙保温材料,建筑工人按照标准,对楼房外墙面进行安装保温材料,据了解,安装过材料后,楼房内冬季温度将提高5-10度,同时,八十八团还投入专项资金,对小区内部道路和公共设施进行改扩建,进一步方便职工生活。

   八十八团居民楼外墙保温工程从今年7月底开始施工,项目计划加装保温膜面积2万平米,截止到目前5千平米已完工,预计9月底完成所有工程计划。同时,该团建立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度,从工程质量上再发力,既要‘暖房子’,又要好房子”,把民心工程做成优质工程。为保证居民温暖过冬,该团还提早进行供热检修和供热管网改造,真正把“暖房子”工程抓紧抓实,让广大职工受益。(王鹏飞)

(责编:阿通古丽(实习)、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