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各“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天山儿女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

2017年07月12日12:58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各“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天山儿女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

“今后我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在维护社会稳定、生产生活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回报党和国家的恩情。”近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改委驻三师五十一团五连“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队组织的宣讲活动中,该连老党员肉苏力·买买提激动地说道。

7 月以来,兵团各驻连(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深入开展“天山儿女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采取走访入户、国旗下宣讲、职工夜校、党员远程教育系统、“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利用感党恩教育宣传挂图、《惠民政策明白册》、视频宣讲材料、博物馆、展览馆等,传播党的政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兵团的巨大变化等内容,使各族职工群众深切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引导各族职工群众更加自觉爱党、爱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期间,各“访惠聚”工作队还利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宣传方式,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开展大揭批、大讨论、大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各族职工群众厘清思想认识,明辨是非,自觉防范和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勇于同破坏民族团结的行为作斗争。(沈元赓)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