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对口援疆综合效益 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金龙与黄楚平一行座谈

2017年07月13日18:10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提高对口援疆综合效益 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7 月11 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与来兵团考察的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一行举行座谈,共同研究推进对口援疆工作,进一步深化兵团和湖北省合作发展。

孙金龙代表兵团党委对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湖北人民长期以来给予兵团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金龙说,湖北省委、省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援疆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兵团各项工作,湖北省援疆干部人才真心真意、真情奉献、真抓实干,有力助推了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兵团干部职工群众广泛赞誉。当前,兵团正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认真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个必须坚持”重要原则、“六个坚定不移”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抢抓对口援疆机遇,全面发挥对口援疆的战略作用,加快兵团各项事业发展,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真诚希望湖北省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兵团工作力度,围绕产业、教育、人才等方面探索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对口援疆广度拓展、深度挖掘、力度强化,不断提高对口援疆综合效益,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楚平对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祝贺。黄楚平说,通过对口援疆,湖北省收获了优秀人才、产业发展、开放机遇和真情厚谊。湖北省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深化援疆特色,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加大智力援疆力度,积极推进产业发展,努力改善基层民生,以实际行动把援疆工作做细做实,与兵团携手开创对口援疆工作新局面。

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冀东参加座谈。(潘瑞雄 毕玉中)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