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六师五家渠市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2017年07月18日12:19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六师五家渠市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畜牧兽医工作站的党员干部来到该师土墩子农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技术服务下基层”活动。他们深入结对亲戚所在的连队,为结对亲戚和连队职工送科技,帮助他们解决在养殖中遇到的困难。

自“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该师市以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目标,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与各族职工群众手拉手结真情、心连心同发展。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以制度为保障,以文化为载体,以活动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与结对亲戚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交往互动,在常来常往中,不仅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还使党员干部了解了结对亲戚的所思、所想、所盼,把好事实事真正办到了结对亲戚的心坎上。

截至目前,该师市党员干部帮助结对亲戚解决就医问题322 个、就学问题157 个、就业问题116 个、发展生产难题1455 个。(李建华)

(责编:李晓啸、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