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十二师举办城镇化建设专题讲座

2017年07月18日12:3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十二师举办城镇化建设专题讲座

日前,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举办主题为“美国、澳大利亚城镇规划建设经验及启示”的专题讲座,该师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团场、集团公司干部600 余人参加。

专题讲座围绕美国、澳大利亚城镇规划建设的经验教训及“新城市主义”理论,学习了城镇规划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十二师实际,进一步推动十二师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理清思路,提升城镇化建设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十二师在未来城镇化建设方面,将更注重以人为本的城镇化建设,为居民营造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注重城镇化建设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长久性,注重城乡统筹发展,推进城乡水、电、路、气等配套设施全覆盖、均等化;注重城镇化建设中的生态建设,把自然与城市更好地结合起来,塑造鲜明的特色;注重城镇化建设之中城市的历史文脉,增加文化内涵,展示城市魅力。(马世杰)

(责编:李晓啸、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