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图木舒克》在新疆兵团三师首映

2017年07月18日12:33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电影《图木舒克》在三师首映

7月15日,电影《图木舒克》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机关举行首映式。影片有机融合了援疆事业、民族团结、兵团精神等元素,是一部彰显兵团精神、向283万兵团人致敬的影片。

“电影《图木舒克》是兵团向南发展的一个缩影,是兵团精神代代传承的重要体现,影片以反映援疆事业和民族团结为背景,讲述了生活在兵团特别是生活在三师图木舒克市的几位人物的命运,凸显兵团事业的伟大和魅力。”导演丁祝明介绍说,影片主要讲述广东青年医生杜鹃博士援疆来到图木舒克市,在这里发生的故事。杜鹃援疆来到图木舒克市的另一个目的是探寻一个有关父亲的秘密。在图木舒克,杜鹃领会到了爱的真谛,对人生有了新的感悟。

据悉,电影《图木舒克》于2015年8月8日开机拍摄,分别在五十三团、图木舒克市及喀什等地拍摄完成,今年5月8日在全国数字院线全线上映,目前已送到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正在候播。(奉正云)

(责编:李晓啸、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