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一思想 准确把握 全面落实

2017年07月20日12:40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统一思想 准确把握 全面落实

兵团工信委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兵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兵团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凝聚兵团智慧和力量的有力抓手,有利于全面推动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委干部要深入学习规定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撰写心得体会,做好讨论研讨;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讨论,互提意见、互相交流,把解决问题作为着眼点和落脚点。(朱珠芸茜)

十三师

7 月7 日,十三师党委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师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扎实深入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真正凝聚起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的强大力量。

十三师党委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发展力量,为推动全师深化改革和全面发展,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奠定坚实基础。要紧扣主要任务开展活动,抓住重点环节、突出问题导向;要紧扣关键步骤开展活动,坚持以上率下,真正把活动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协调推进,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赵宝山)

新疆农垦科学院

近日,新疆农垦科学院召开会议,就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新疆农垦科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充分讨论,深刻认识兵团的功能定位、职责使命、目标任务、中心工作等重大问题。通过学习讨论,使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要求上来。要尽快制定“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着力将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陈遂中)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