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六师上半年到位招商资金3.25亿元

2017年07月20日16:15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到位招商资金3.25 亿元

7月17日,笔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获悉,上半年,该场共引进项目14个,开工建设3个,协议资金5.4亿元,到位资金3.25亿元,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的110%。

2017年以来,该场积极推介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水资源优势、土地优势、环境优势,采取政策激励、责任倒逼、广开渠道、跟进服务等措施,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由主要领导带队赴内地招商8次,与多家商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该场采取一个项目一名负责人的办法,确保洽谈一个、签约一个、落地一个,跟进服务、主动作为,靠前工作、无缝对接,做好项目的建设、协调和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软环境,实现合作共赢。(王晓萍朱海兵)

(责编:李晓啸、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