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ET保税新疆喀什店落户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

2017年07月24日12:16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北京ET保税南疆喀什店落户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

  日前,北京ET 保税南疆喀什店正式落户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自此喀什地区的消费者可以买到在北京ET 保税店内一样的进口商品。走进北京ET 保税南疆喀什店,记者看到这里陈列着来自德国、美国、哈萨克斯坦等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种进口商品,涵盖食品、酒水、护理用品等。

  据悉,2017年上半年,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在招商引资、管理运营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与喀什市南疆保税展销公司、北京亦庄保税直购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推动“ET 保税”为品牌的展示交易中心项目落地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亦庄保税直购中心的模式,将国外的进口产品带到喀什,同时也希望把喀什的特产带到北京。”北京亦庄保税直购中心总经理王国华说,作为ET 保税走进新疆的第一家城市中心店,北京ET 保税南疆喀什店的开业标志着北京亦庄保税直购中心在面向全国复制推广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奉正云)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