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十师一八二团5年帮助136名女性成功创业

2017年07月25日16:05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一八二团5 年帮助136 名女性成功创业

7 月23 日,笔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有关部门了解到,近5 年来,该团共帮助136 名女性成功创业。

据一八二团妇联主席王雷凤介绍,为帮助团场女性创业,该团做到了政策支持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妇联运作、各方配合的“四位一体”工作机制,为团场女性创业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近5 年间,一八二团共为67 名创业女职工办理了小额贴息贷款手续,涉及金额438 万余元,为3 名女性申请“双创”贷款290 万元,为5名女性争取了20 万元的“居家创业”资金。近5 年来,一八二团新增自主创业示范户129 户,其中女性自主创业示范户有24 户;在新增的195 户个体工商户中,女性个体工商户有112户。(谢国庆)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