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六师五家渠市第十三届荷花观鸟节开幕

2017年07月26日16:33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五家渠市第十三届荷花观鸟节开幕

7 月25 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青格达湖荷花园60 多个品种、500 亩荷花竞相盛开,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兵团旅游局、五家渠市人民政府主办,该师市旅游局、六师水利管理处承办的五家渠市第十三届荷花观鸟节在青格达湖景区开幕。

本届荷花观鸟节以“文旅融合促发展青湖荷花别样红”为主题,旨在以荷为媒、以荷交友、以节招商、以商兴业、互惠双赢、造福社会、惠及民生,进一步提升青格达湖国家4A 级旅游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广大游客提供夏日避暑休闲的城郊旅游胜地。

据悉,此次荷花观鸟节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是青格达湖景区跨度最大、吸引游客最多、赏花时间最长的特色活动。该景区从重庆、湖北、河北、江苏等地引进了48 个品种的23万株荷花、15 个品种的1.2 万株精品荷花和3 万株睡莲,已成为西北地区集中种植荷花规模最大的观赏景区。(韩兆辉)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