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强化问题意识 转变工作作风

2017年08月07日12:38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强化问题意识 转变工作作风

九师

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各单位各部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掀起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热潮。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九师党委把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及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编制学习资料。同时,注重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确定党组织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求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内容、每一条要求都准确理解、牢牢把握、认真落实。

抓好结合,注重实效。九师各单位各部门加强工作统筹,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改革发展稳定、保障改善民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最大限度地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解决问题,凝神聚力。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九师各级党组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突出主题、明确任务,把边学习、边讨论、边改进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职工在精神状态、素质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高利)

新湖农场

日前,六师新湖农场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该场每周组织开展一次大学习活动,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治区和兵团党委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该场党委把更好地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解决好干部工作中的“四风四气”问题作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努力做到“四对标”(结合自身对标态度问题、对标作风问题、对标能力问题、对标学习问题),着力解决党性观念弱化、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淡薄等问题。该场组织6 个调研组到社区、连队进行大调研、大讨论,征求意见和建议23 条,由场领导逐条挂牌督办,限时整改办结。(张美华)

(责编:李晓啸、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