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八师一三六团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2017年08月07日12:4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一三六团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8 月4 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六团人武部、社政科和部分回团工作的复转军人走上街头,发放征兵宣传单。该团适龄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军。

为确保圆满完成2017 年征兵工作任务,一三六团人武部及早动手,召开了夏季征兵工作会议,落实征兵工作任务。该团通过上街发放宣传单、下基层模底走访等形式,宣传征兵优惠政策,鼓励适龄青年报名参军。

近几年,一三六团连续超额完成八师人武部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每年都有4 至5 名青年光荣入伍。为保证入伍新兵安心在部队服役,该团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每年拿出补助金用于参军家庭补助。对服役归来的军人,该团统一安排到派出所、加工厂等单位工作。该团连续多年获得八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任新忠)

(责编:李晓啸、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