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十一师上半年签约项目57个

2017年08月07日12:42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十一师上半年签约项目57 个

8月4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有关部门了解到,上半年,该师累计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7个。目前正在跟踪洽谈的项目有50个,预计投资总额110亿元。

2017年,十一师制定了《2017年兵团第十一师重点合作项目》手册和《新疆兵团第十一师招商引资指南》,紧盯有产业转移的地区和大企业大集团,实施精准招商。尤其是对带动能力强、产业链条长的重大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方法,使自身在吸引龙头项目的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十一师对引进的每一个重大项目,都定时定人定目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全方位、高效率、无遗漏”的要求,建立服务项目的绿色通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十一师建立了“月例会、季通报”工作制度,每月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分析解决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月工作,每季度对各招商小分队和责任单位的招商引资情况进行通报。

该师相关部门和师属各企业积极参加第十五届哈洽会、2017年津洽会等各类展洽会,先后在展洽会上签订2个投资协议和6个战略合作协议。(何玉莲)

(责编:李晓啸、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