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新疆兵团一师阿拉尔市生产总值超77亿元

2017年08月08日16:49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一师生产总值超77亿元

日前,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统计局了解到,上半年,一师阿拉尔市完成生产总值77.23亿元,同比增长4.9%,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

2017年,一师阿拉尔市紧盯经济发展目标不动摇,抓实优化人口结构、深化改革、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求进良好态势。上半年,一师阿拉尔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7.1亿元,同比增长16%,完成兵团下达任务的100.2%;10 家企业实现盈利,16 家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同比减亏6396 万元;168 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81.8 亿元,同比增长4.2%,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同比下降18.3%,经济发展效益逐渐向好;累计新增就业1.09 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54.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63 万元,同比增长12.5%。(喻鲁沙)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